2009/06/10

黑森林櫻桃生日蛋糕 & Fly me to the moon



這次生日蛋糕讓我想到一首英文老歌
Fly me to the moon
很奇妙吧?

往往所吃的黑森林蛋糕都是比較甜
而這次所吃到的黑森林蛋糕少了多餘的糖分
而加入的香甜的櫻桃與輕薄又綿密的鮮奶油
組合起來真的是絕妙的口感
這不經讓我腦中跳出一首經典老歌
Fly me to the moon
讓我飛向月球吧!!!!


Fly me to the moon 讓我飛向月球
And let me play among the stars 在那星際中漫遊
Let me see what spring is like 讓我在木星與火星
On Jupiter and Mars 看看春天是如何
In other words 這就是說
Hold my hand 緊握我的手
In other words 這就是說
Darling, kiss me 親吻我
Fill my heart with song 讓我心哼著這歌
And let me sing forever more  讓它永遠的歌唱
You are all I long for 你是我唯一的渴望
All I worship and adore 也是我唯一的夢
In other words 換句話說
Please be true 讓我夢境成真
In other words 亦即是說
I love you 我愛你

↓自己拉的大提琴跟姐姐伴奏的鋼琴↓

1 則留言:

雅伃 提到...

老師,

沒想到昨天是妳的生日,

如果早些知道就能在課堂上祝福妳了,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