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心得] 劉姝嫥大提琴音樂會

好音樂真的值得推薦

三場音樂會的第一場在宜蘭展開,宜蘭雖然沒有像台北有很專業的音樂廳,不過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的場地算當地很優質的表演場地,這次來欣賞音樂的聽眾大多都集中在D區位置(舞台正前方),剛好很直接的面對演出者,其他A、B、C、E、F區,我想這麼兩側也許是用來欣賞其他表演的設計吧!

劉姝磚老師,這次演奏的曲目旋律都相當音樂迷人,好音樂搭配著他過人的琴藝譜出優美的音樂,感動在坐的我及每一位前來聆聽音樂會的聽眾。音樂會進行中突然有一個想法,這麼棒的音樂如果可以製作成CD那會是多麼完美的事情!到了中場休息,有聽眾知道我是工作人員,所以就跑來問:請問今晚音樂會有出版DVD或是有之前錄製的CD?我心裡想:哇!被感動和產生共鳴的人原來不只我一位,我男友一直對本次音樂會其中一首(蕭邦:升C小調夜曲 大提琴版)稱讚不已,他說:當音樂出來幾個小節之後,他就馬上示意說:這個我有聽過!

本次的音樂會,還有台北場與高雄場
台北國家演奏廳9月26日星期五晚上七點半
高雄音樂館9月30日星期二晚上七點半

好音樂值得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